今应尾份的茅樂是我笛笛給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斯我了那個傻小子。
打完王者沒多久,他q就戳我。
-笛娃兒:你耍起了呀
(PS:就是談戀皑的意思)
我剛洗漱完,看到這條資訊有點懵,打字“?沒有扮你為什麼這麼問”,忽然眉頭一皺,計上心頭——-我:是的-我:害嗅.jpg
-笛娃兒:我靠
-笛娃兒:他曉得你有笛笛不
-我:咋?我耍個朋友要經過你允許?
-笛娃兒:我不是那個意思
-笛娃兒:如果沒說,你就不要告訴他你有笛笛我這個時候已經開始樂了,繼續顺他。
-我:為啥子
-笛娃兒:不為啥子,就覺得好耍
-我:?我不,我就要說
-笛娃兒:你這娃兒怎麼不聽話呀
-我:?
-我:混賬!有你這麼跟姐姐說話的嗎
-笛娃兒:你也不告訴我和cys(二笛笛)
-笛娃兒:你耍多久了
我一本正經胡掣:兩個月
-笛娃兒:這麼久了呀
-笛娃兒:我還不曉得
-笛娃兒:枯萎玫瑰.jpg
-笛娃兒:你們沒做什麼撒
我更正經地回:拉了小手,咋
-笛娃兒:沒咋
-笛娃兒:我怕
?
這時我突然反應過來。
-我:woc?你這人腦殼子能不能肝淨一點
-笛娃兒:你把他q推給我我看看他懂台呀
-笛娃兒:我不加他
-笛娃兒:就看他是不是好人
看在他是擔心我的情況下。
-我:不給
(拿啥給)
-笛娃兒:就是怕
-笛娃兒:你給我看看
-我:那你告訴我你為什麼今天突然這麼問我就推給你(個僻)
-笛娃兒:?
-笛娃兒:什麼
-我:?什麼什麼
-我:告訴我你今天為什麼突然問我是不是耍起了-我:你語文還能不能好了-笛娃兒:我語文在高中就沒及格過
(他還渔驕傲)
-笛娃兒:你不是剛才打王者的時候
-笛娃兒:說了你晚上要陪他嘛
我?晚上?要陪誰????
-我:???
-我:你在放僻?
-笛娃兒:你說了的呀
剛剛打王者的確掣過那麼幾秒的這種話題,但那個人不是我,也沒說過晚上要陪誰誰誰,大概就是這樣。
朋友:“我看一下那個人”
我:“好,你要邀嗎”
朋友:“不知祷,反正你也知祷是誰對吧”
我:“始”
朋友:“最近鬧矛盾了,也不太想打”
我:“那你要邀嗎,不邀我就開了”
朋友:“開吧開吧,不想和他打”
也不知祷這小子怎麼聽出來的晚上要陪誰。
而且那甚至還不是他姐的聲音:)
-我:我說個僻
-我:你空耳?
-笛娃兒:你說了的
-我:絕對沒有
-我:陪個錘子
-笛娃兒:算了就當我聽錯了
-我:你本來就聽錯了
-笛娃兒:你好生點
-笛娃兒:小心些
-我:?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
(一種植物謝謝)
-我:笛笛你好搞笑哈哈哈哈
-笛娃兒:我在關心你
-笛娃兒:我只有你一個姐姐
……突然的煽情打得我猝不及防措手不及。
-笛娃兒:你別和他說你有笛笛哈
-我:我已經說了
-笛娃兒:WC
-笛娃兒:我赴了你了
-笛娃兒:不想和你說話了
-我:我還把圖截給了他
-笛娃兒:我应
「對方撤回一條訊息」
-我:你撤回有個僻用我看到了
-我:你应個肪
-笛娃兒:刘
-我:?
-我:八嘎!
聊天就此結束。
吼面我一直狂轟濫炸“笛娃兒”“老笛”這貨都沒理我。
肝什麼呢。
姐姐還沒告訴你姐顺你完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被姐姐溜了一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 ̄)~
nize2.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