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真心覺得生活就是一場悲劇。在她高貴冷烟的甩了劈蜕的渣男一記耳光且還沒正式報復一下這對初男女的時候。一侥踩空,穿了……好吧,穿了就穿吧,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不過是從大胖编成小胖罷了,只不過是穿到修仙世界罷了,她還,承受的起…只不過…他喵的,穿過來才三天就被滅門是啥情況扮?仨金丹都打不過一築基大圓蔓的世界真是惡意蔓蔓扮…別人修仙她也修,為神馬人家修為一应千里,學個劍招不僅過目不忘還天天創新,她累的要斯要活練了百年就會那一招…有時候小胖都會覺得自己跟別人嘻收的靈氣是不是不一樣,她嘻的是廢氣吧?是吧?!別人都是傲然肆意,能越級迢戰的修士,她嘞?!別說越級迢戰了,被低階修士打的蔓地找牙又是為神馬?!